close

    我喜歡飛翔。

    每當我身處空中,我都會覺得擺脫了一切的羈絆。掙開枷鎖,徹底地自由了。

    今天,我依舊飛翔。吹撫過髮梢的風,好似兒時母親溫柔的手;空中的橫雲,就如同記憶裡那人的唇,懷念萬千;而心中的興奮,也依舊像匹即將脫韁的馬。

    隨著時間一滴一秒流逝,今天的飛翔即將進入尾聲。那最令人期待的尾聲。每當接近地面,我都能看見那拋下一切與誓言,獨自逃往他界的摯愛。我消失的一半。

    那人佇立在如同記憶碎片般的人行磚道上看著,再熟悉不過的眸裡,透露著萬千傷感。

    就只有一眼,所求就是這麼一眼,依戀。

    而後,我的軀體在路面綻開了一朵赤紅的美麗花朵。啊啊,是薔薇,那人的最愛...

 

 

    隔日,我又站回了樓頂,準備重複無數次的飛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rirder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